返回顶部

自流井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5-15 15:2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14日下午,中共自流井区委书记曾健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研究该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委书记曾健就学习贯彻读书班精神,推动全区统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聚焦学习狠抓落实。全区统一战线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和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务必把握好、领会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对统战工作的各项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的各项要求部署上来。二是要聚焦核心加强引领。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为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创新举措、丰富活动,自觉维护核心、引领统战成员拥戴核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是要聚焦中心发挥作用。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积极为自流井“三大片区”建设建言献策、汇智聚力,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区工作的贡献率。四是要聚焦人心凝聚合力。统战部门要切实发挥好参谋、组织、协调、督促作用,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各方力量,引导广大统战成员为助力加快建设统筹城乡示范区绿色发展典范区画出最大同心圆、形成最大公约数、凝聚最大正能量,不断开创新时代自流井区统战工作新局面。(罗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