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德铭中学党支部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09 15:1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继承先烈遗志,共同谱写德铭中学更加美好的明天……”4月4日下午,自贡市德铭中学数百师生肃立在卢德铭烈士墓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全体师生在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激发爱国热情”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下午3:00,清明节祭扫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师生默哀三分钟,全体师生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缅怀之情来到庄严的卢德铭烈士塑像前献上手花,共同追忆革命历史,深切缅怀卢德铭烈士,以寄托无限哀思与怀念。

支部党员代表、共青团员代表分别向卢德铭烈士墓敬献花篮。支部党员刘学成在活动中对同学们进行了革命历史观教育。要求全体同学不忘初心,铭记历史,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英雄气概,继承革命烈士遗志,发扬革命光荣传统,努力学习文化科学知识,将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尚永高 王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