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法院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1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流井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全院全体干警及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小林主持。

会上,陈小林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宣布了由党组书记、院长罗勇担任组长的本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决定。

罗勇表示,每位干警必须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任务结合本院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强调,全员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坚决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的方针,依法严惩各类黑恶势力犯罪。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发展的新胜利,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彭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