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团委真情实意解民忧

www.scol.com.cn  (2017-12-13 12:3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登门送温暖、为脱贫攻坚支招、全力筹集今冬明春帮扶物资……自贡市自流井区团委扎实开展新一轮“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紧扣十九大学习宣传和精准扶贫等重点任务,以群众诉求需要为导向,情暖基层群众。

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按照市、区关于十九大学习宣传的任务要求,团区委在利用好新媒体进行学习宣传的同时,由团区委班子成员带队下基层面向服务对象开展宣讲活动,并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扎实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在基层。

着力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根据部门帮村和干部帮户的精准扶贫工作任务,团区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开展扶贫驻村帮扶工作,针对精准扶贫户的实际困难精准施策,积极联系落实医疗政策、生活急需品和小微养殖等增收措施,确保贫困户按期脱贫不返贫。

提前谋划今冬明春“暖冬行动”。团区委及时召开干部职工工作会,提前谋划元旦、春节期间的“暖冬行动”,积极争取财政补助、整合社会资源,大力筹集资金物资,确保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心传递到贫困青少年当中。(尚永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