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流井法院解决执行难座谈会顺利召开

www.scol.com.cn  (2017-12-01 16:4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必须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治国理念,近日,自流井法院主持召开了“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座谈会。与会人员有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工商企业界代表、金融机构代表,中介机构代表、律师代表以及当事人代表等40余人。

会议向各位代表就2015年以来,该院在开展解决执行难工作过程中,紧紧围绕“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所作的工作进行报告,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建议和意见。代表们对两年来该院执行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新时代背景下该院执行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该院到会院领导对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自流井区人民法院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力争全面完成最高法院提出的解决执行难的总体目标,并结合现阶段开展的“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为切实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应有的职责。

(温罗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