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杂技把板凳“顶”到俄罗斯

2024-03-11 20:34: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李轶 川观新闻记者 行晓艺

俄罗斯当地时间3月8日,由自贡市杂技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演员罗海斌、祝逸带来的杂技节目《顶板凳——中国龙》走进俄罗斯,参加了国际电视联合项目——“了不起的人”第7季节目的拍摄录制。

据了解,“了不起的人”是一档独特的电视选秀节目,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将在有关人类大脑能力的学科中展开角逐。

作为中国目前从事“顶板凳”项目中,顶起板凳数量最多、重量最大的杂技演员,57岁的罗海斌在节目中顶起了36根板凳,同时还要做转体、头顶磨盘等高难度动作,展示力量与平衡的技巧。

年轻的祝逸,则顶起12根板凳,并慢慢坐下,以坐姿完成了360度旋转。整个节目既好看惊险,又代表着中国腾飞的美好寓意。

该节目预计于4月初,在俄罗斯国家电视台一套播出。

(图片由自贡市杂技团演艺有限责任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