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来自贡赏灯 “三八女神票”火热来袭

2024-02-29 21:07: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罗伟

2月28日,记者从自贡文旅投获悉,在3月8日至3月10日妇女节期间,中华彩灯大世界为全体女性推出三八女神票,仅需59元即可玩转自贡灯会。

活动期间,灯会将打造由千架无人机进行得专场妇女节表演,为女性同胞点亮璀璨夜空,现场还将设置有花艺DIY等互动活动,让游客沉浸式体验灯会魅力。

此外,中华彩灯大世界将在3月开启“三月花朝节”特别活动,游客们可以带着朋友在灯会现场观看国风舞蹈、乐队表演,带着孩子在恐龙营地和恐龙十三太保、机甲NPC互动,带着爱人欣赏迎宾鼓舞、水袖舞等精彩演艺。

据悉,第30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以中华传统文化元素为核心创意和表现主体,分为“华夏乐章、盛世欢歌、年味中国、浪漫中国”四大主题板块,创作推出“文明伊始”“孔雀灯”“非遗中国龙”等1000余个美轮美奂的灯组,生动讲述5000年中华文明历史演进的精彩故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