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自贡签下31个项目总投资355.9亿元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3:3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4月6日,自贡市政府在成都举行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自贡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向中外名企推介我市290个、总金额2950亿元的投资项目,寻求合作机遇,共谋互利发展。

自贡市与中国通用机械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等4个项目签约。在此次活动上自贡共有31个签约项目,项目总投资355.9亿元。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副总裁曾祥东出席推介会并致辞。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湘出席推介会见证项目签约。推介会上,自贡市投资促进委员会与中国通用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自流井区政府与广西莱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天胜新材料公司与佛山市柯博明珠数码电子有限公司、荣县四川弘鑫农业有限公司与厦门以晴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刘永湘代表自贡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与会企业家给予自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既是一个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也是一次招商引资的盛会,自贡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希望通过与企业家们的深度交流和真诚对话,共同寻找机遇、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刘永湘指出,自贡历史积淀丰富、区位条件优越,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这里政策红利叠加、发展势头迅猛,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地方。他指出,自贡亲商氛围浓郁、营商环境良好,是一座开明开放的城市。近年来,一批国际国内大公司、大集团,纷纷登陆自贡、抢滩市场,寻找商机,谋求合作,有的已经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自贡将始终坚持“开明促开放,开放促发展”的理念,努力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

“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刘永湘指出,自贡过去的发展繁荣,得到了大家的关心和支持,未来的赶超跨越,更需要各位企业家的鼎力相助。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架起自贡与中外知名企业友谊的桥梁,让更多中外名企在自贡寻找到合作伙伴,自贡期待与大家一道,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