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富顺县供电公司:为民解忧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2-11-29 20:5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邹刚亮 自贡频道 刘亿

近日,自贡市富顺县富世镇海棠村支部书记张大洪一行来到国网富顺县供电公司富世供电所,将两面印有“为民解忧难 为民办实事”和“服务三农 品格高尚”的锦旗交到该所所长手中,感谢供电所在客户急需用电保生产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主动解决用电问题。

“衷心感谢供电部门及时解决当前农村排灌用水问题,确实没有想到你们能在这么短时间内为我们更换变压器。变压器之前被盗,我们就一直犯愁,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用电,可是没过几天时间就通电了,为你们为民办实事的优秀工作作风点。”赠送锦旗过程中,村干部非常肯定供电所急客户之所急的所作所为。

供电所负责人表示,让村民用好电,为村民办实事是我们的职责所在。锦旗不仅是荣誉,更是推动工作的动力和鞭策,供电所全员将更加努力,让客户真心感受到“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坚强的电力保障和优质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