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协作推行大安区城区电力网格化服务

2022-08-05 18:4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王珏 自贡频道 林听宇

8月2日,由国网自贡供电公司举办的城区客户经理网格化服务启动仪式在大安区周家冲小区进行,标志着该项工作将在该市正式全面展开。

近年来,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居住小区供电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经过前期大安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大安区供电中心相互配合加上不断走访居民客户了解实际需求等情况,决定在自贡城区范围内率先推行实施客户经理网格化服务,实现城区用电服务“无死角”。

“网格化”新模式服务是电力企业针对自贡城区改变以往城区供电服务模式存在覆盖面大而不精确、沟通渠道不直接等情况,所采取的一项创新举措。

通过此次全面启动城区客户经理网格化服务后,将实现更加精细的片区管理、更加及时的相互沟通、更加专业的服务流程,形成更加贴心便捷的“点对点”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用电好”和“电好用”。

该区科技和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贡供电公司落实城区网格化服务是落实党中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根本体现,是进一步完善供电服务精度和准度的有效举措,是拉近央企和人民群众距离的连心桥梁。

该局将积极主动作为,与供电企业保持常态化沟通机制,形成通力协作良好关系,通过“政企协作”共同把这一惠民利民的服务措施落到实处并不断提高,让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更强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