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迅速集结 支援资阳灾后复电

2022-04-14 11:0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文莉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4月13日清晨6点40分,由47人组成的抢险队在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本部紧急集合,出发支援资阳市安岳县,帮助抢修因4.11极端天气受损的电力设备,尽快恢复区域供电。

出发前,抢险队员全体前往医院完成了核算检测。10点左右,在经过1个多小时的奔波后,自贡供电公司抢险队到达指定地点资阳市安岳县龙台供电所。

抢险复电,刻不容缓。在与资阳供电公司召开碰头会对接后,抢险队未顾得上休整歇息,立刻分组前往受灾区域开展现场勘查,制定方案,以最快速度投入了抢修工作。

据悉,12日16时,自贡供电公司已安排3名工作人员携带1辆发电车(400千伏安)前往资阳市开展抢险工作。21时30分,在接到省公司统一安排的支援任务后,各专业迅速联动,调配抢险人员,2小时内确定了47名员工组成的抢险队,携带7辆生产用车前往安岳县开展灾后复电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