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位”29!自贡一医院招聘康复科工作人员及规培学员

2022-03-11 22:11: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门玉霞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3月11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因工作需要,即日起至3月18日,该院拟招聘康复科工作人员11名、规培学员18名。

报名者可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报名需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学信网上下载《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电子版、身份证原件扫描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扫描件(往届生提供)、报名表及相关证明资料,按“报考岗位+本人姓名”为名的文件压缩包形式发至3367614033@qq.com报名邮箱。

发送资料到报名邮箱后,三个工作日内工作人员将回复邮件报名初审结果,并通知加报名QQ群。未收到邮件回复,视为报名不成功。

考试将通过综合考核,择优录用。根据考生的考试考核成绩,综合评定后确定拟录取人员,被录取人员应在规定时间与本院签订就业协议书,入职体检预计为7月。

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0813-2121088、2122203(人事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