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东锅公司海外容器市场实现重大突破

2021-09-02 20:0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谭静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9月2日,川观新闻记者从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近日,该公司成功签订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简称“AP”公司)印尼Bakrie-Ithaca Bengalon项目气化炉合同,标志着东锅公司在海外容器市场首次实现重大突破。

据了解,AP公司是工业气体、相关设备和服务、化学品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也是中国最大的工业气体产品公司之一。印尼Bengalon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东加里曼丹省,是规模近200万吨/年甲醇项目,也是世界新建最大褐煤制甲醇项目。

自项目启动以来,东锅公司坚持技术引领,化工核电装备工程公司创新营销工作模式,通过网络、视频会议主动与技术方及业主沟通,最终以技术排名第一、综合排名第一的成绩赢得容器市场海外订单。

2021年截至目前,东锅公司容器市场订单成果丰硕,创造历史最好成绩,为东方锅炉“1351”发展目标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世界规模级的气化项目,该项目建成将帮助印尼把丰富的煤炭资源转换为高价值产品,以支持其可持续经济增长,也进一步扩大东锅公司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意义重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