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0-06-08 15:02: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2020年6月3日,在六五环境日到来之际,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开展了电网环保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生态环境部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六五环境日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制作推广宣传产品,大力弘扬生态文化和生态道德,倡导生态价值观念,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中国凝集力量。

“我家住在变电站旁边,变电站有辐射吗?”、“智能电表是不是跑得更快哦?”、“小区能加装电动汽车充电桩吗?”......活动现场不断地有过往行人驻足观看展板,并提出问题。现场工作人员积极答疑解惑,并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在办公大楼、营业厅和施工现场等场所设置宣传点,摆放电网环保宣传海报和《电网环境保护宣传手册(2020年版)》、《电网环保ABC》等宣传材料;展示屏滚动播放电网环保宣传片、PPT等;向单位领导和各业务部门、相关一线人员等分送《电网环境保护宣传手册(2020年版)》。

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地方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开展环保主题宣传活动的同时,通过“国家电网报”、“电网头条”、“环境保护”、“电网环保”和电磁环境等平台以及地方主流媒体,积极开展线上环保宣传,传播电网环保科普知识,展示公司环保工作亮点。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参与工作人员60余人,发放《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等宣传单300份,其余环保宣传手册300份。  (杨忠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