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电参谋”护航民生项目 客户感激送锦旗

2020-05-06 17:29: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日前,自贡川能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一行三人专程来到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将一面写着“助力重大民生工程建设电力护航彰显责任担当”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该公司副总经理代熲手中,感谢自贡供电公司对自贡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用电工程的支持和帮助。

该垃圾环保发电项目是省重点民生项目,时间紧、任务重,自承接工程以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先期已于2019年12月23日建成投运垃圾发电厂二期临时迁改工程,拆除循环经济园内原110千伏九王线LN2、LN3塔,清除了园区建设阻碍。今年4月完成对220千伏王渡变电站侧与垃圾发电厂二期主控室内拆除一套并新装两套110千伏线路保护成套装置的改造工作。

2020年4月26日23时58分,110千伏九王线两次冲击合闸成功,自贡市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二期)送电成功。

在用电工程筹备和建设过程中,国网自贡供电公司科学部署、精心组织,高效协调处理工程建设和送电中的各类问题,为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工提供了可靠保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是深化“电参谋”行动和落实党中央“六保”政策的具体体现,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张酉邱波 曾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