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疫情无情人有情 “小桔灯”关爱不间断

2020-04-01 16:2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3月30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信通公司团支部两名“小桔灯”志愿者驱车两小时来到荣县河口镇罗家冲村,为公司“1+1”帮扶对象陈泯瑜小朋友送去了书包、笔、文具盒、作文书等学习用品。同时,为了帮助小朋友安全度过疫情,志愿者还特意为其准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志愿者细心地给小朋友及其家人讲解安全用电相关知识,并在屋里墙上张贴安全用电海报,通过安全用电海报上生动形象的动画,让小朋友更加感受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与此同时,为小朋友姐姐介绍了“网上国网”APP的功能和操作方法,指导其下载安装、绑定“网上国网”APP,并详细介绍了APP中电费查询、停电公告、缴费流程等功能,让小朋友一家近距离感受更加高效、便捷、优质的电力服务。

由于陈泯瑜父亲去世,母亲常年在外务工,疫情期间由姐姐照顾其生活和学习,姐姐表示,“感谢自贡供电公司对妹妹的关怀备至,值此疫情期间,我们一定会做好防疫措施,督促妹妹认真学习,一定不让小朋友辜负你们的希望。(刘璞宇 胡力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