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靠前服务 助力春耕春灌

2020-03-13 15:07: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这段时间我们正在为果树育苗,供电台区经理上门来检查用电设备和线路,我们用电更放心了!”鑫虹农场负责人陈富权感激地说。3月10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贡井客户服务分中心长土供电所“春耕保电服务队”来到自流井区荣边镇新房村鑫虹农场,帮助检查用电线路、灌溉设备、漏电保护器等,为农场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鑫虹农场位于自流井区荣边镇新房村,占地100余亩,主要经营果树种植、鱼业养殖、家畜养殖等,农场内用电设备较多。遇到干旱,好几台大功率抽水泵要同时上岗。长土供电所在开展网格化台区服务中,结合往年生产特点,对辖区用电量大的鑫虹农场开展用电检查,把隐患消除在春耕生产用电高峰之前。

当前正值春耕时节,又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保证广大农户的春耕生产用电,贡井分中心所辖供电所成立“春耕保电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采取上门、靠前服务形式,积极开展春季专项安全检查排查工作,协助农户检查灌溉设备,用电设备安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提供合理的用电建议,为春耕用电开辟“绿色通道”。

据悉,自贡供电公司为全力保障村民春耕期间用电无忧,特别加强农村用电线路、设备等巡视检查及时整改老化线路,积极为农户春耕用电开辟“绿色通道”加快春耕用电报装的办理速度,为农户提供微信群、电话等方式解决客户用电服务方面的咨询和用电技术支持,用实际行动助力春耕春灌工作。(唐旭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