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电参谋”服务复工企业

2020-03-05 16:1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自贡各区县部分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近日,富顺县供电公司“电参谋“主动服务复工复产企业,为客户宣贯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提供用电咨询和技术指导,将国家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红利及时传导到此次符合降价政策的用电客户。

3月3日起,富顺公司“电参谋”分别前往富顺骆源食品、利民砖厂、玉洁家纺、威力富戎化工、宝丰机砖厂、富江矿业等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情况,为客户检查用电设备,针对检查发现的用电安全隐患,指导提出做好防小动物封堵、及时开展用电设备预试预检等整改意见,将用电检查告知书递交给客户。

同时,富顺公司“电参谋”还向客户宣传了疫情防控期间用电优惠相关政策,为企业快速恢复生产、减轻负担当好参谋。降价政策将惠及富顺公司供电企业1300余户,预计能为客户降低用电成本230余万元。此举将有效的缓解企业经营压力,激发企业复工复产活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何晓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