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荣县:政企联动服务企业 当好防疫节流“电参谋”

2020-03-04 17:12: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感谢!感谢!感谢你们对我们公司的支持,在我们企业困难的时候想办法,为我们省下了不少电费,这项政策来得正是时候!”近日,荣县科施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道。国网自贡市荣州供电公司联合荣县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长山镇人民政府,对坐落于荣县五通坝工业园区内的客户开展“电参谋”上门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迟来的复工复产,让荣县地区各行各业的生产经营遭受到了不小的冲击。国网自贡市荣州供电公司的“电参谋”团队,主动联合政府有关部门,针对不同用电情况的客户,能全停的客户申请暂停,不能全停的客户采取申请变更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减容为普通工业用电类别等多种措施,逐一核实确定“一户一策”的电价方案。通过积极走访客户,鼓励采用政策范围内的各项措施合理降低防疫期间的用电成本,压减企业电费支出,有效缓解客户经营困局,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截止2020年2月29日,国网自贡市荣州供电公司已对供区内符合《川电营销【2020】4号》文政策条件的17家客户制定了一户一策方案,并为客户节约电费成本30.41万余元。下一步,国网自贡市荣州供电公司将继续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政策合理合规的为客户当好“电参谋”,联合当地政府部门一同协助客户共渡难关,助力地方经济发展。(邓春丽 李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