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战疫”路上 电力人勇担使命

2020-02-10 15:2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1月23日以来,全国上下展开了一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持久战。在严峻的形势下,电力人没有退缩,在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始终践行着自己的使命和责任。

邓关盐业社区自贡市泰康医院和邓关中心卫生院,作为“新型冠状病毒”临时隔离指定医院,必须保证其供电安全可靠。春节期间,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紧急组织人员力量,对医院的线路、配电室、照明及其它供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免费对需要更换和增加的线路、插座、灯具等进行了安装。安装插座和灯具16具,新铺设低压线路158.7米,同时该所负责人与医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表示将全力配合医院工作需要。

2月6日,自贡公司营销科室人员与邓关供电所所长、副所长一行,为自隆高速富顺收费站疫情防控点进行了安全用电检查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为疫情防控点工作开展提供电力支持。

自疫情爆发以来,自贡公司始终把“保电”工作放在首位,平均每天处理故障报修3起,处理各类缴费业务20余起。确保了人民群众在特殊时期的正常用电。

“你用电、我用心”!不管在任何时候,这都是供电人始终不变的承诺!(雷海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