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实施“三零”服务 防疫物资企业送锦旗

2020-02-10 15:2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感谢供电公司的仗义相助,为我们排除电力故障,及时恢复了供电,现在我们的食品生产一切正常,每天要生产50000份的自热产品,供应武汉,真的感谢你们!”2月10日上午,自贡市果然食品有限公司经理谭何易感激地说道,他将一面印有“疫情防控人人抓、齐心协力保平安,电力建设为民生,保驾护航展风采”的锦旗送到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贡井客户服务分中心主管周军手中。

2月4日中午,接到该企业紧急电话,因小动物短路造成设备发生电力故障,无法正常生产。急用户之所急,该中心主管周军立即组织党员突击队队员,赶到企业,当即制定了故障处理方案,组织对客户变压器、高压柜、电缆等电力设施进行了检修、试验,经过紧急消缺处理,当日下午17点恢复了送电。

自贡市果然食品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加工菜肴包、自热米饭、自热火锅系列产品的工厂,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每天生产的自热系列产品,供应武汉市场,保证疫区生活需求,时间紧、任务重。在了解到企业的实际情况后,贡井分中心组织党员服务队员们立即上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对客户用电负荷进行24小时实时监测,固定专责客户经理每天与企业负责人保持电话、微信联系,全力保障物资的生产。

2月6日、8日,该中心党员服务队来到自贡市果然食品有限公司,主动回访新冠肺炎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时刻保持热线联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迅速落实国家电网应对疫情影响全力恢复建设助推企业复工复产的12条举措,共克时艰、共度难关。实施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免除相关费用,全力保障抗击新冠肺炎物资生产企业的安全可靠用电。开展24小时供电检测,全力做好医院、隔离点、疫情检查点的保电工作,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电力可靠供应。(陈植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