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富顺:保障疫情防控监测点用电

2020-02-10 15:1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2月7日,在自贡市富顺县东湖高速公路出口疫情防控监测点,印着“国网四川电力(自贡富顺)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旗帜在寒风中舞动,戴着口罩、身穿蓝色工作服的电力工作人员显得格外醒目,他们正进出于临时搭建的蓝色帐篷,认真完成着疫情防控监测点临时用电换装工作。

展放电缆、安装配电箱、展放导线、安装插座、搭电源拆旧……,工作现场虽然显得忙碌,但丝毫不乱,作业人员在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下分工协作,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完成。换装好的线路符合标准,能充分满足疫情防控监测点用电需求。

党员服务队唐胜介绍:“之前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对全县所有高速公路出口疫情防控监测点临时用电情况进行了安全检查,排查出了用电安全隐患,危及工作人员生命安全,极不利于监测点正常开展工作。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公司高度重视,绝不允许电力保障工作拖疫情防控后腿,安排党员服务队兵分两路前往各疫情防控监测点,对用电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整治,保障监测点的工作人员能够安全放心用电,在晚上能够有充足的照明。”

据悉,公司共出动车辆4辆,20名党员服务队队员为9处疫情防控监测点安装电源控制箱共11台,安装电源插座68个,展放电缆760米,消除缺陷9处,为监测点正常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了政府部门及监测点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胡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