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帮贫扶困 彰显电力本色

2019-11-07 16:29: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谢谢供电所的同志们,你们辛苦了,坐下来喝口水吧!”近日,在为界牌镇市郊村13组贫困户刘贵金家中,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大安客户分中心界牌供电所员工为其更换好老旧的室内线路和照明设备即将离去时,老两口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说。

近期以来,界牌供电所组织员工对供区内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调查,发现其中一些居住的房屋因年代久远线路老化,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供电所在得知这些情况后,立即行动,开展免费安装服务。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开关、灯具、插座,凌乱线路进行更换,把原来裸露的线路更换为绝缘阻燃套管,并安装了LED照明灯,让原来昏暗的老房子变得明亮。同时还留下了电话,告知用户有什么用电困难可以随时联系,将第一时间上门解决用电问题。

据悉,界牌供电所每年都会对贫困户、低保户、残疾人等特殊人群义务提供更换或维修室内电力线路设备服务。通过持续推动扶贫救困,力求让尽可能多的困难户感受到来自供电企业的温暖。(马骄驰 朱礼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