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电”暖贫困户

2019-10-21 15:1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我代表新店镇新和村两委感谢大安分中心为我村特困户邱发如家中的室内线进行改造。”近日,新和村村支书宋玉芳和村主任朱建青将一面“脱贫攻坚落实处、用心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大安客户分中心,宋玉芳感谢地说道。

据悉,78岁的邱发如是新店镇新村和退伍军人,年老多病失去劳动力,老伴去世多年,膝下一子也是智力残疾,没有劳动能力,只有靠低保维持生活。供电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和脱贫攻坚走访用户中了解情况后,主动组织员工上门为邱发如家检查室内外用电线路,家徒四壁的邱家线路凌乱、老化严重,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所长李志将这一情况及时向分中心领导和党支部书记汇报后,在分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村委会的帮助下,党员们顺利将邱发如家里的线路更换一新,并向老人做了详细的安全用电知识讲解。本次志愿服务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个缩影,大安分中心党委将一直致力于打造好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工作。(刘俊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