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电参谋”上门服务化工研究院 

2019-08-07 17:2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近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电参谋”来到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为晨光公司呈上了一桌涵盖最新电价政策、用电优化方案、电力市场交易策略等用电诊断大餐。

在晨光公司厂部,“电参谋”向晨光公司详细介绍了自7月1日起执行的最新电价政策,特别是涉及315千伏安及以上的一般工商业用电可以申请执行两部制电价政策,建议晨光公司尽快办理变更申请;全面分析了晨光公司2018年市场交易情况降低电费情况,对比2019年直购电的选择,评估2020年的生产安排及用电计划,在“直购电+丰水期富余电”和“丰水期低谷弃水交易”两个交易品种中选择最优的购电方案。同时,还分析了当前供电方式在用电安全和电费成本方面的优劣势,建议晨光公司进一步论证调整“一厂”供电方式以降低基本电费成本的安全性、经济性和可行性。

晨光公司总经理助理金永良在听完“电参谋”的细致讲解和用电建议后表示:自贡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切实为我们降低电费,在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上走在了前面,非常感谢自贡供电公司对晨光公司的支持和帮助。晨光公司将根据供电公司提供的分析报告和建议方案,认真开展分析评估,选择最适合我们的用电方案。

据自贡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温晓辉介绍:“自贡供电公司积极落实国家供给侧改革各项措施,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通过开展降低实体经济用电成本‘电参谋’专项行动,服务于地方经济。晨光公司是自贡供电区域内第一大用电客户,我们用了近1个月时间对晨光公司2018年的用电情况和市场交易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结合最新电价政策,制定了晨光公司各种用电情况下的市场交易策略套餐,希望能进一步提高晨光公司的科学用电水平。”

(曹泽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