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驰援震区 点亮希望

www.scol.com.cn (2019-06-25 17:53: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17日晚,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随后余震不断,灾情令人揪心。地震发生后,自贡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时刻关注灾区人民的用电情况。配电运检室时刻准备着出发前往灾区,参与救援。

6月23日下午4:30,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党员服务队在市公司的统一指挥下,驰援震区。到达目的地后,队员们顾不上路途疲劳,立刻前往4个安置点查勘。经过现场快速查勘后,确定了施工方案。

6月24日一早,天下着蒙蒙细雨,党员服务队在申宇木业安置点内,很快安装好了几处临时照明,为近200人的安置点带去了光明,送去了温暖。

就在工作的时候,木梯上的工作人员感觉梯子在左右摇晃,站在下面监护的人员则是紧紧扶住木梯,并喊道:“小心点,余震又来了!”几秒钟之后,余震过去了,他们又接着工作。工作完成后,党员服务队迅速收拾好工器具,全体驱车赶往下一个安置点——巡场镇龙祥社区。

“一直在下雨,担心兄弟伙感冒了。”这次带队的营销科长李凌在发回前线情况的同时,很心疼地说了这样一句话。

据悉,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本次共出动抢修车辆2台,人员7人。

(李娟 侯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