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电力公司统战工作座谈会在自贡召开

www.scol.com.cn (2019-06-24 16:1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旗帜领航程·共筑同心圆”统战工作座谈会在自贡公司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晓明出席会议,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基层党委代表、统战人士代表、各基层单位党建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民主党派应该找准定位,建言献策,有效发声,多出研究成果。”“民主党派要立足岗位,建功企业,与执政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民主党派要在技术上、思想上武装自己,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上,来自乐山、雅安、自贡公司等基层单位8位统战人士代表围绕巩固统一战线、助推公司发展做了发言建议。10位基层党委代表围绕本单位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好的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思路进行交流发言。

张晓明表示,统战工作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要工作,统战工作最根本的任务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张晓明围绕强化思想引领、积极搭建平台、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民族团结和扶贫攻坚、强化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公司统战工作进行总结。在下一步工作中强调抓好六方面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突出政治建设,坚定“两个维护”;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拓展工作平台,激发工作活力;提高政治站位,促进民族团结;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工作开展。张晓明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认清形势,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切实凝聚推动公司发展的强大力量,为加快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张晓明与自贡供电公司总经理胡朝华为自贡供电公司精心打造的“党外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工作室”进行了揭牌。

(周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