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及时消缺 防患于未然

www.scol.com.cn (2019-05-16 15:3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10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沿滩分中心与带电作业中心部门联动,及时对板仓10千伏板卧线1号杆线路消缺,防患于未然,避免事故停电的发生,保障了板仓国家级工业园区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5月10日下午,沿滩分中心配电运维四班在对自贡板仓工业园区内10千伏城网线路进行红外线测温检查中,发现10千伏板卧线1号杆开关出现侧至刀闸设备线夹温度高达150℃,严重超出正常运行温度。如不及时处理,将可能发生大面积事故停电。运维人员及时将现场情况汇报给分中心运维技术组。

按照“能带不停”的工作原则,沿滩分中心及时联系带电作业中心对隐患点进行处置,更换发热设备线夹。通过带电作业班将近一小时的现场处理,成功消除隐患。自贡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为板仓工业园区企业安全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黄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