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开展线路设备改造 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www.scol.com.cn (2019-05-13 16:29: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为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贡井客户服务分中心分别对10千伏土贡一线、10千伏土金线进行线路改造,此次改造目的主要解决该线路设备老化以及变压器负载大等问题。

初夏的季节本该艳阳高照,但耐天公不作美,当天下着蒙蒙细的细雨,这为改造工作开展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本次改造的地点多、分布广,且道路车流量多,这为施工又带来了进一步挑战。

施工前,工作人员依次认真检查工器具,工作负责人告知工作人员现场存在的危险点及安全注意事项。工作开始后,分中心派专人依次对各个工作地点进行排查,杜绝作业人员工作中出现违章,避免事故的出现,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进度、保安全,保质保量确保线路改造工作的稳步推进。

雨一直下,工作人员也一直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汗水夹着雨水从脸上滑落,身上的衣服也渐渐湿透。时间一分一秒的走着不知不觉天黑了,经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共同努力,漆黑的夜晚终于出现光明,此次线路的改造工作顺利完成。(王长青 郭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