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电力扶贫 贫困户送“光明”

www.scol.com.cn (2018-12-20 09:2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洪子均 何勇  

近日,得知辖区王井桂花村两户贫困户曹光富、罗福增家中不能正常安全照明,自贡供电公司沿滩分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即刻组织队员,筹备室内线材、灯具等材料为其免费进行了上门服务。

罗福增生活条件十分艰苦,屋内电路走线裸露杂乱,老化严重,全家唯一的一个电灯也是摇摇欲坠,白天进屋尚且视线不清,夜晚更是黑漆漆一片。

冬季的寒风挡不住党员服务队的热情,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背着工具包,扛着梯子,走在乡间小路上,形成了乡间一道特殊的风景线。队员们穿线、打洞、固定线夹、安装开关、电灯,以专业的技能,专注的工作,让凌乱的线路横纵清晰,幽暗的电灯豁然明亮,老人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在这寒冷的冬日,党员服务队立足行业扶贫,用真心、贴心的服务,给两户贫困老人带去了光明,灯光照耀在家里,温暖贫困户心间。

(洪子均 何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