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寒冬送棉被 温暖贫困村

www.scol.com.cn (2018-12-13 16:3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忠福  

2018年12月11日上午,寒潮来袭,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高永翔心系结对帮扶贫困村——荣县观山镇吴家湾村的贫困群众们,特意率领党建工作部主任梁海飞、荣州公司负责人及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们一行,来到吴家湾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出谋划策。

在荣县观山镇吴家湾村村委会门口,高永翔将柔软的棉被亲手送到了13户贫困户的手中,也将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中。

随后,在村委会里,高永翔与其结对联系的两户贫困户杨东香、王春香及村主任、第一书记围坐一起展开座谈。高永翔指出,对吴家湾村的扶贫要体现出电力特色,要让村民用上电、用好电,用上安全电、舒心电、放心电,有什么用电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帮助解决,要把真诚送到每位农户心坎上。同时,高永翔还积极为村民脱贫致富谋划出路,建议养鸡苗鸭苗、水产养殖等经济作物和开发旅游等寻求镇村发展。表示会通过人大会、政协会、市领导调研的各种渠道为吴家湾村脱贫奔康积极建言献策,并要积极总结扶贫帮村经验,感谢党的关怀,做好扶贫帮村的宣传报道工作,一步步把脱贫攻坚引向深入,希望吴家湾村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富裕。

吴家湾村主任杨泽蓉感动地说道:“感谢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感谢高书记一行,给吴家湾村带来了很多的帮助,很大的指导,无论是金秋助学、帮助贫困户室内改造线路等,对吴家湾村的帮助很大,我代表村委会和村民表示感谢!”

随后,高永翔走到村院坝里,现场查看了电力宣传展板,了解了电力安全知识、电力设施保护和掌上电力等宣传内容。高永翔鼓励村民要每一个人都懂电,做到安全用电,合理用电,科学用电。

共产党员服务队和荣州公司青年志愿者们还深入到农户家中,积极为农户进行用电排查、电力咨询和线路改造。

(杨忠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