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电参谋”专项行动走进富顺

www.scol.com.cn (2018-12-13 16:3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周艳  

12月12日上午,国网自贡供电公司“电参谋”专项行动正式走进富顺县,由县委、县政府和自贡供电公司召集富顺县63家大工业客户参加的“富顺县降低实体经济用电成本专项行动启动会”在县政府隆重举行。

富顺县经科信局局长李昌明宣读了富顺县降低实体经济用电成本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富顺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邹凯介绍了降低实体经济用电成本工作情况;自贡市江阳磁材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工业客户发言。

自贡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代熲对本次“电参谋”专项行动作了说明,表示“电参谋”行动就是供电公司站在专业的角度带领企业分析用电情况采取措施降低用电成本,供电公司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富顺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发勇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供电公司为富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要求大家准确把握形势,共同努力,做好降低实体经济用电成本专项行动相关工作。

启动会后,富顺县供电公司营销部专责李波现场为企业家们送上了一次专题培训,不仅对电价政策、构成进行了分解阐述,并针对降低电价应该把握的几个要素,可以采取的措施、技巧,辅以案例进行了讲解。自贡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温晓辉也在现场进行了专业补充说明,并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释惑。

据悉,“电参谋”专项行动自10月在自贡启动以来,通过“政府主导,供电公司专业指导,用电企业具体实施得实惠”,指导企业科学用电,合理降低用电成本获得企业好评。“电参谋”专项行动此次在富顺启动后将在近期开展逐户上门走访,针对每一户企业的用电情况进行分析,开出“科学用电诊断报告”,提出量身定制的建议措施,以贴心精准的服务,助力企业降低用电成本促进发展。

(周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