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圆满完成跨越高速公路线路拆除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21 16:13: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余仿 杨豫川  

近日,随着10千伏南肖线考举八组支线01#-02#杆跨越高速公路线路的拆除,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圆满完成了跨越高速公路线路拆除工作。

此项工作涉及内宜高速路自贡进出站口路段,为了减少对高速公路车辆通行的影响,确保行使车辆的安全以及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室于11月13日就与高速公路段和交通警察部门取得联系,得到了他们的大力配合。在经过现场查勘,细致摸底,制定详细方案和应急预案后,11月14日,该室出动安监科、带电作业班、城郊供电所约13人,用时40多分钟顺利完成线路的拆除工作。

据悉,配电运检室辖区还有13处跨越高速路的线路都将陆续进行拆除,彻底消除此类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和高速公路的运行安全。

(余仿 杨豫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