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宣贯优惠政策 当好“电参谋”

www.scol.com.cn (2018-11-21 16:13: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云见  

近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联合沿滩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用电优惠政策暨电价政策讲”宣讲会,为园区客户用好电当好“电参谋”。

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电价电费专责作培训主讲,对直购电交易、富余电量交易、丰水期低谷弃水电量交易等电价优惠政策最了详细的讲解,并于单一制电价和两部制电价、功率因数调整电费、丰枯峰谷分时电价等方面对现行的电价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读,并以企业用电实例深入浅出分析用电均价较高的原因,分享了一些节约电费方法和技巧。

会后相关专业人员还对客户提出的相关疑问作详尽解释,与会企业客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用电优惠政策暨电价政策讲”宣讲会,加深了对电费构成的理解,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科学用电,降低实体经济用电成本。

(杨云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