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电参谋”进园区 指导企业科学用电

www.scol.com.cn (2018-11-21 16:1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杨云见 周艳  

近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沿滩客户服务分中心副主任陈祥、营销科电费电价专责、用电检查片区管理人员一行“电参谋”来到位于板仓国家级工业园区的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用电指导服务。此行目的为本着优质服务的原则替客户解决长期电费均价过高的问题。

三位“电参谋”此行向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电参谋”用电大数据分析诊断报告》,报告主要从客户2018年三季度的用电量、电费总额、电费均价、基本电费占比、力调考核电费情况、峰谷电量比例等数据进行分析,并从专业角度针对企业实际用电情况提出了科学用电建议措施。通过此次上门服务,自贡供电公司加强了与园区客户的交流沟通,并根据数据分析给出专业意见措施,为企业合理降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当好“电参谋”。

(杨云见 周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