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快速抢修及时供电

www.scol.com.cn (2018-11-02 17:2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邓义沛  

“我们是春华苑社区,现在春华苑小区一栋楼房停电了。”日前,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抢修电话突然响起,电话那头,社区工作人员焦急说道。队员放下电话,立即带好工器具驾车赶往现场。

自贡市自井区春华苑社区书记站在小区门口翘首以盼等待队员的到来。看到队员身影,急迈出几步迎上前来,“你们来,我放心多了。今天,社区为小区补路,电工操作不当,打到了地下的电线,13号房整栋楼都停电了。”队员一边聆听,一边快步向故障地点走去。经过仔细检查,野蛮施工致使JP柜内小区13号楼总空开跳闸,导致楼房失电。做好安全措施,检查受伤电缆,不幸中的万幸,只是绝缘层受到很小的损坏。“灵敏的漏电保护器。”队员低声默念道。接下来,是防水胶带、绝缘胶带大展身手的时候。经过20分钟的紧急处理,故障处理完毕,送电成功。队员又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查勘将要施工的路面,逐一指出要注意地下电缆埋设的地点。

告别时,孟书记笑逐颜开连声说:“这下踏实了。谢谢党员服务队、各位师傅辛苦了。”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队员诚恳的回答。

(邓义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