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一封感谢信牵出的暖心故事

www.scol.com.cn (2018-11-02 17:0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黄 亮  

“真的太感谢你们,你们一定要告诉我你们的名字,我要写感谢信到你们单位感谢你们” 日前,在自贡市珍珠寺一栋老居民楼前,一位老先生紧紧握住配抢工作人员的手表达谢意。

原来,当天,家住珍珠寺的曾国荣和王绍华老人家中突然断电,给老人生活带来了很大麻烦,老人无奈之下,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95598故障报修热线,几分钟后,报修情况传递到了配电运检室配故障应急指挥中心,中心在与两位老人取得联系后,便派出现场工作人员赶往事发现场,经过检查,用户表计进线供电均正常,表计也计费正常,“为什么会没有电呢?”老人显得十分的焦急。工作人员考虑到老人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在一面安慰老人,稳定老人情绪的同时,继续检查电表箱到用户家这一段线路的情况,由于老人住的是老小区,通讯线、闭路线其他线路交错排列,给排查增加了很大的难度,经过近半小时的排查,在一处老表箱隐秘处找到了故障源头,一个铜铝接头的原因。工作人员在重新处理过接头后,告诉老人打开灯试试,在打开灯的一瞬间,老人又激动又高兴。这便有了文章开始的那一幕。

近日,两位老人把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国网自贡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对配抢班现场工作人员为民所想、急民所急的工作态度与技术过硬的工作能力表示感谢。

(黄 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