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电力:提供电力支撑 服务地方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9-06 16:3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吴 凯  

烈日,蝉鸣,热浪,瞬间便带来了极夏的体验,吹空调,扇风扇,农电员工满乡转……在这出门五分钟,流汗两小时的大热天里,有这么一群人专门和高温对着干,他们早出晚归,顶着烈日、冒着高温,为千家万户送去清凉。

近日,农电员工冒着酷暑迅速开展工作、安全有序地提高施工进度。在该村组完成安装200kVA变压器一台,新建10kV线路0.72千米,新建0.4kV线路0.46千米,解决了该村组养殖户用电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圆满完成了线路升级改造,把农网线路布置得更加安全可靠。

大安区永嘉乡新房村110余户居民,地处偏远山区,原配电变压器容量小,随着近些年脱贫摘帽的开展,村里的生活水平不断在提高,大量电器进入百姓家中,加之返乡农民工创业,近日鸡仔养殖户逐渐增多,用电负荷攀升,原有的供电线路及设备不能满足居民的用电需求。配变增容增量已迫在眉睫,何市供电所根据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现场勘察,结合该村养殖户、居民用电实际情况,制定了合理的整治方案并予以实施。

本次线路改造只是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的一个片段。无畏骄阳酷暑,无畏大风暴雨,用银线为和谐的社会提供支撑才是电力人最认真的承诺。

(吴 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