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供电公司:供电所“连心卡”进农家 

www.scol.com.cn (2018-09-06 16:17: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周仁东  

为了进一步提高供电所的优质服务质量,能够更好、更快、更便捷的解决用户的报修、新装和缴费等问题,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荣县供电公司鼎新供电所近期在全所范围内开展安全、优质服务“连心卡”进农家活动。

供电所工作人员利用此次活动将在每家客户的表箱或门口比较明显的地方粘贴连心岗卡片,再次向客户公布了片区责任人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同时也将供电所和公司的24小时服务咨询电话一并张贴发放出去,极大的方便了用电客户。此次活动还向客户发放了“掌上电力”APP、“手机缴费不用排队”、“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及“安全用电,警钟长鸣”等宣传资料。现场工作人员耐心的解说和细心的指导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许,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国家电网公司“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承诺。

供电所也结合本次活动的开展,将对辖区内的所有配网线路及设备进行一个梳理,对农村总保和末保的安装投运情况进行认真的排查,做到有宣传、有检查、有指导、有记录,坚持做到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告知处理,不留死角,确保安全用电。

(周仁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