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常态化开展红外测温

www.scol.com.cn  (2018-07-19 16:36: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周冰  

7月17日晚,为迎峰度夏作保障,全力保证配网正常运行,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大安分中心配电运检班对燕子山、莲花寺变电站开关出站连接点及所辖区域多个布控点进行红外测温。

入夏以来,为掌握可靠测温数据,配电运检班制定了周密的测温计划。根据计划迎峰度夏期间将高密度、多时间段对所辖区域线路进行测温、对重点设备进行监控,并根据发现的热缺陷制定整改措施。该班组持续开展红外测温工作,共发现热缺陷18处,已消除热缺陷5处,剩余的热缺陷将根据计划逐步排除。

据悉,随着气温攀升负荷走高,自贡公司对供区内主、配网重要线路、设备均安排了高温时段的红外测温运维监控,以随时掌控电网设备健康水平,有效采取措施,保障电网能安全可靠持续的供电。

(周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