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回访服务“电能替代”客户 

www.scol.com.cn  (2018-06-29 16:4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为有序开展电能替代工作,巩固推广成果,进一步拓宽电力市场,保证服务优质,自贡供电公司大安客服分中心电能替代小组和共产党员服务队再对电火锅客户进行了回访。

据悉,在自贡供电公司电能替代的宣传推广下,近年来,自贡供电公司大安供区部分汤锅店陆续实现电气化,使用电磁炉代替天然气制热。为确保推广有效,服务优质,分中心电能替代小组当天下午再对供区的电火锅进行回访。回访对象均以经营羊肉汤或牛肉汤经营为主,过去火锅全部采用天然气制热,受分中心宣传影响开始购置电磁炉,使用电制热。现在,他们对清洁、可靠、安全、优质的电力能源给予了充分肯定。客户接到回访预约电话,均表示热烈欢迎,有的客户甚至放弃了闭店休息的时间,对来访人员不顾炎热天气上门提供服务致以谢意。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客户的反馈和需求,并对安全用电、节能增效提供了合理建议。据回访统计,本次推广共涉及三家汤锅店,共完成“以电代气”25.2个千瓦。

(宋刚正 张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