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赶场天”变安全宣传日 

www.scol.com.cn  (2018-06-22 15:0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迎峰度夏将至,国网自贡供电公司何市供电所配合安全宣传活动,选择了何市镇的赶场天,联合镇政府、安全办、派出所进行了一次规模颇大的联合安全宣传活动日。

乡镇的“赶场天”非常热闹,出来买办的大爷、大妈,做生意吆喝的人,凑热闹瞧稀奇的小孩子们都聚集在场镇上。供电所在最热闹的地方设点,发放印有用电安全常识的画报、扇子、笔记本以及印有国家电网标示的环保袋。

活动从上午8点一直持续到12点,4个多小时,共计发放画报、扇子、笔记本、环保袋2000余套,逾200余人次听取了安全用电常识的讲解。活动以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安全素质、营造安全氛围为主导,进行电力设施保护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优质服务方面的宣传、手机掌上缴费、业务咨询、故障报修等接受现场群众各方面的相关咨询,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何市所在迎峰度夏期间把优质服务、客户至上的理念放在首要位置,为用户所想,得到地方党委、镇府领导的肯定,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徐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