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电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5 16:4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13日“两考”结束,自贡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保电工作,“两考”期间无安全事故发生,考试期间供电可靠性得到保障。

在“两考”中,自贡供电公司成立现场保电小组,组织相关骨干工作人员深入学校配电室、机房、信息房详细排查变压器、用电设备、线路是否安全稳定运行,严防死守站好保电岗。考场内,学子屏气凝神作答,考场外,电力职工在每个重要保电场所现场值守,并派驻发电车为“两考”保电护航。

“我们严格执行现场值班制,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保证高考现场的安全可靠供电。”在自贡旭川中学高考考场,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贡井客户服务分中心副主任林锐介绍到。“不怕下雨,就怕刮风,高考非常重要的英语听力考试全靠电支撑,我们要盯紧每一条线路和每一台开关,全力以赴完成保电工作”,保电队员们说。

据悉,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为给“十年磨一剑”的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在高考期间,全力以赴执行保电任务。该中心精心制定各种“保电套餐”,全力为高考“护航”,以实际行动兑现“你用电、我用心”的庄严承诺。(龚鹏蜀何宇赖强冯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