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优质服务送村民 锦旗相赠表恩情

www.scol.com.cn  (2018-05-21 15:31: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红红的锦旗,深深的谢意,道不尽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革新村12组人民对自贡沿滩电力的浓浓深情。

今年以前,沿滩区沿滩镇革新村12组延用20余年老线路,末端电压偏低。随着地区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在奔小康的道理上,家家电器齐全,然而电压低,空调成了摆设,在夏季用电高峰时节,风扇也处于“慢动作”。原有的电力设施建设,开始制约当地发展。“助力乡村建设,电力一马当先。”沿滩分中心在了解当地情况后,为提高该组村民们用电可靠性,满足地区发展的电力需求。沿滩电力分中心通过现场实地仔细查勘,根据居民用电量科学规划,制定施工方案。涉农工程项目的实施,有效提高当地居民电能质量与可靠性。

为保障迎峰度夏来临期之前,让该区域村民安全可靠用电。电力工人紧锣密鼓,于近日完成了台区配电设施建设,使革新村12组村民的用电条件焕然一新。为此,5月14日,革新村代表一行,带着12组全体居民的满怀谢意,为沿滩分中心送上“优质服务、热情高效”的锦旗,与此同时,他们给沿滩供电所送去“心系光明,行业风范”的锦旗。以此表达当地村民对电力分中心最真挚的谢意。

(龚鹏蜀 舒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