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凌晨出动忙送电

www.scol.com.cn  (2018-05-07 17:06: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5日晚,自贡地区遭遇暴雨、打雷等极端恶劣天气,导致110千伏道生灏变电站10千伏道小线出现设备跳闸、停电现象。为及时消除缺陷恢复送电,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承诺,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不顾深夜凌晨、克服极端天气,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理故障,及时恢复供电。

5日晚23时7分,110千伏道生灏变电站10千伏道小线过流Ⅰ段保护动作,开关跳闸,运维人员随即冒雨赶往站内排查故障。凌晨0时30分,10千伏道小线转为线路检修状态,等待线路处理故障,凌晨3时38分,故障处理完毕,10千伏道小线送电正常,受停电影响的居民清晨醒来如往常一般使用着电力带来的便利。

对于国网自贡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而言,“打雷、刮风、下雨”即是一种“时刻准备着”的集结命令,因为极端天气下设备容易跳闸,而设备一旦跳闸无论什么理由他们都必须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恢复送电,不论当时是深夜或是凌晨。他们在本职岗位以辛勤付出默默践行着“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承诺。

(朱兴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