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快速响应,积极应对电网抢险 

www.scol.com.cn  (2018-04-09 15:18: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进入仲春时节,天气渐暖多变。4月4日至4月5日,自贡地区连续出现山火、大风、暴雨、雷电及冰雹自然灾情,电网安全运行受到影响,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运检部快速响应,积极应对电网抢险,圆满完成了今年第一场应急抢险攻坚战!

4月4日,荣州供电公司供区内雷音乡塘咀山村发生山火,影响10千伏草雷线大雷支线及102个台区安全运行。险情就是命令!根据公司的统一安排,运检部负责人带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面了解电网设备受灾情况,并与荣州公司管理人员一道研究恢复电力供应方案,指导现场抢险工作。4月4日22时左右,受影响区域已基本恢复正常供电。

4月5日,受狂风暴雨、雷电、冰雹等极端天气影响,自贡电网多条线路故障停运,城乡居民正常用电受到影响。面对大面积停电灾情,自贡供电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做出紧急部署,统筹协调各部门开展应急抢险管控指挥工作,运检部及时通过各专业微信工作群发布抢险工作要求,组织部门人员赴配调班、配抢班及应急值班室了解受灾情况及报修投诉情况,运检部负责人带队深入沿滩分中心、富顺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等受灾严重地区指导抢险工作。(古德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