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多点发力 自贡富顺36万支智能电表换卡进行式 

www.scol.com.cn  (2017-12-13 13:41: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2月1日上午8:00时,国网富顺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营业窗口服务人员前往富世镇福海苑小区设立智能电表购电卡业务便民服务点,主动上门服务用电客户,受理购电卡办理业务。

在已经全面换装智能电表的福海苑小区大门内,国网富顺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邹凯,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永兴指导供电服务人员积极向用户宣传换装智能电表的优点、注意事项,提示用户及时办理购电卡开卡业务,还未办理购电卡的用户可在临时设置的便民服务点办理代办业务。

未办理购电卡的小区用户积极咨询,主动提供办理开卡业务手续、登记相关信息并缴纳电费预收款。业务办理人员认真记录用户信息,开具预收款凭据,并耐心提醒用户在2日后,持预收款凭据、用户身份证到指定的供电营业厅领取购电卡,并在领卡时当面核对已用电费发票、购电费发票合计金额是否与预收款相同。截至上午10:00时,已有12户用户在便民服务点办理购电卡代办业务。

国网富顺县供电有限公司针对供区全面换装智能电表,用户首次开卡、缴费必须在供电营业厅办理,经常发生拥堵情况,为缓解用户长时间排队等候压力,在各供电营业厅增设现场业务办理窗口、设置便民服务通道的同时,采取在各大型住宅小区设置购电卡业务便民服务点的方式,缓解广大用户集中在供电营业厅排队办理购电卡的拥堵状况,避免长时间排队等候,切实为用户提供贴心、便捷的供用电服务。(胡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