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无人机验收110千伏湾板线、仙板线

www.scol.com.cn  (2017-11-03 15:0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7年10月31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无人机小组配合运检部、基建部对新建110千伏湾板线、110千伏仙板线开展验收工作,助力线路投产送电。

当日上午9时,无人机小组成员对110千伏湾板线、110千伏仙板线的耐张塔进行杆塔的拍照验收工作。在验收过程中,操作人员通过图传系统传回的画面仔细检查是否存在缺塔材、缺销钉等隐蔽缺陷,并分别从杆塔杆身、架空地线、三相绝缘子串及金具、导线、导线接续点等各个角度进行全方面的拍照。无人机返回地面后,小组成员将所拍下的照片拷贝到电脑中再次查看,确认施工质量。

目前,利用无人机发现的杆塔缺陷已上报运检部并督促施工方进行整改,以保证新建线路以最佳状态投运。 

(罗阳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