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规范停送电 提升供电服务

www.scol.com.cn  (2017-11-03 15:0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30日,国网自贡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开展了停送电信息管理细则修订,以更精准的严、细、实、全的管理实施细则,对自贡供电公司各类停送电信息发布要求、流程、流转时限和考核方式进行了明确详尽规定,旨在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确保停送信息精准投放、停送电时间缩短,客户投诉停电下降。

据悉,此次停送电信息实施细则修正案是在自贡供电公司原有停送电信息实施细则基础上完善。为更好的服务用电客户,自贡供电公司凭借管理提升年契机,依托公司95598业务班组为平台,开展停电短息集中管控发布、优质服务集中管控,实现公司停电信息对内畅通、对外对称、内外全覆盖,全面提升公司优质服务管理水平。

此次修正案,通过进一步密切自贡公司各部门的协调配合,更一步明确责任人、时间节点、中间环节、业务流程的精准性,以严管控的管理手段,强化停电计划刚性管理和临时及故障停电管理,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对供用电的需求,用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一切为人民着想,聚全力提升供电优质服务。(邹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