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供电公司:走访慰问吴家湾村帮扶对象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6:5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9月29日下午,国网自贡供电公司总经理姚建东带领党群工作部主任梁海飞一行,在荣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刘汉辉的陪同下,来到荣县观山镇吴家湾村,看望慰问公司结对帮扶对象,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吴家湾村村委会大门前,姚建东向13户贫困户逐个送上慰问金,了解他们的家庭在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特别是用电方面的问题。

交谈中,姚建东为村民带来好消息,自贡供电公司为吴家湾村45户贫困户争取了“光伏扶贫”试点工程,待工程投运后,光伏发电能让每户每年有几千元的收益,进一步实现扶贫源头活水来、实现扶贫成效可持续。现场的贫困户对供电公司的帮扶纷纷表示感谢!观山镇党委书记虞崇武高兴的对现场村民说:“这相当于供电公司给咱们贫困户每户发了本活期存折,只要设备不坏,每年都有固定收益了!”

随行的荣州供电公司志愿者现场为村民解答用电疑问,并到村民荣金华家检查处理近期电费有些偏高的问题。(文莉代懋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